一開始研究河口湖地區的酒店,第一個看到論壇上很多人po的富士吟景,不過後來在更深入爬文,「湖山亭」卻是老饕們都極力推薦的一家酒店,於是我上了我常用的兩個網站booking和agoda上面看了一下其他國家遊客對於「湖山亭」的comment,每一條都是好的評論。除了台灣地區的遊客,在看了其他國家的遊客,評論都很有幫助!其中有一條評論說:晚餐非常的棒,連住了兩天,晚餐都是不同的,強烈建議住2個晚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湖山亭高級旅館的價位,在河口湖是數一數二的。嗯,那就這家了。我做決定十分迅速,還好還有空房。我訂了基本的房型,折合台幣1萬3。

湖山亭包含早餐和晚餐,再加上住宿和溫泉,1萬3看來挺合理的!

湖山亭位於巴士周遊第15站,周遊的第14站是逆富士觀看點,所以從14站走到15站,僅幾步路而已,難怪大家都說從湖山亭看富士山是最沒有死角的第一個地點!位置絕佳!

 PS:泡溫泉的地方也是正對富士山,那種當下的感官,很難用語言形容~!溫泉處不能拍照,當然遵照當地習俗,就留個懸念,讓大家自己去體驗吧~

 

 

這是站在酒店前觀看富士山,

 

 

 

 

 

 

 

 

 

 

 

 

 

 

 

 

酒店從裡到外,都是十分優雅寧靜,我們的房間在二樓,這是二樓的走廊,往左邊走是大浴場,往右邊走就是餐廳和按摩休息的地方,作為學設計出生的我,總是對酒店的美感有所挑剔,不過湖山亭的一切卻讓我覺得很完美,很多細節的地方都做到很精緻,這大概就是日本人嚴謹的態度吧!check in之後,就有專人穿著和服的日本lady帶我們進入房間,他們的語言受訓過,所以簡單的英文交流,以及介紹房間,都沒有任何問題!講解的也十分清楚明瞭。

我訂的雖然是基本房型,但是房間特別大!可以分隔為封閉的觀景陽台,客廳,小臥室,走廊,洗澡房間,馬桶間,洗手台間。我家老二還處在爬行+不穩的走路的階段,他看到這種tatami的房間,好興奮,連姐姐Faye也跟著弟弟一起在地上爬來爬去,兩個小子相當自在!

晚上的futon(就是睡覺的被窩:))是放在客廳的,因為小房間被我們堆了一些行李。

 

 

 

 

 

玄關,房間有個寬敞的茶水台,在那邊泡茶,泡奶,沖洗奶瓶都很方便,進房間的時候,提前放入的熱水馬上開始加熱,保溫壺裡面有服務人預先放好的冰水,真的很體貼,周到。

    

 

普通的日本酒店浴室都是,馬桶,洗手台,浴缸三者在同一個房間,當然很多台灣人家裡也是如此,但是高級的旅館都將馬桶單獨放一小間,洗澡放一小間,湖山亭也是如此。洗手台處和馬桶小間地上也都是tatami,走上去乾淨清爽。

 

 

 

   

 

 最值得一提的是,洗手台旁邊放著shampoo,conditioner,body wash,這些是資生堂的。另外還有POLA的化妝水,乳液,洗面乳,這讓我大為吃驚!因為POLA要價不菲,但一瓶化妝水就要價10000日幣!不過pola的滋潤度與保濕力也是相當驚人的,一分價錢一分貨嗎!

 

 

 

 

 

checkin的時候,服務生就會問你 ,我們享用早餐和晚餐的時間,我們自己定時間,到了約好的時間還上浴衣就去餐廳,食物已經擺上桌了!晚餐和早餐我們都點了日式的,十分豐富,且新鮮!不多說,看圖吧!

 

    

 

第二天用完早餐之後,服務生交代我門可以去旁邊的lounge喝咖啡,lounge也有一排座位直面富士山,可惜那幾天風有點大,湖面不平,沒有能看到逆富士,第二天早上湖面些許結冰,也未能看到。吃完早餐後我們收拾一下行李,就準備check out 回東京了,酒店也提供免費的接駁車到河口湖車站。我老公十分滿意我訂的這間酒店,如果下次來河口湖,還是一樣選擇這家! 

 

          

 

   

 

 

 

  

 

 

  

 

【百年老店】 木炭烤鰻魚飯「京極かねよ」--京都親子自由行 

★★★超推薦★★大阪親子酒店 Fraser Residence 酒店式公寓 

红樹林+遊無人島-1[Mangrove forest & ISLAND HOPPING part 1]蘭卡威親子旅行

 最美『日落巡航』-kuramathi島「馬爾地夫親子遊旅行」 

真的嗎?吸血鬼來過的無人島?!蘭卡威親子旅行

 出海-Lets do it!馬爾地夫 親子遊 

「酒店推薦-小木屋」Berjaya Hotels and resort-蘭卡威親子旅行by keylee 

 

 

 

arrow
arrow

    凱莉 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