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百年鰻魚飯老店位於京都四条河原町附近的京極通上,老店開了超過有100年的歷史。

外表十分不起眼,舊的木製建築,夾雜著百年煙燻的黑碳色,讓人走過也會忽略的一家店。

可是我們恰巧有緣住在這家百年老店對面的Best westen,近水樓臺先得月~懷石料理先放一邊吧,京都的第一餐就在那邊享用。

老店有老店的味道,從餐桌,椅子,餐具,到服務人員,全部陳年老味。門口放了許多客人的鞋子,整整齊齊。木製樓梯可以走到二樓,走在那樓梯的時候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100多年的積澱全部在這了~

聽日本朋友說,這家味道始終如一,沒有變過,當然烹飪的方法也是保持一貫傳統,使用木炭烤鰻魚。價格方面自然也是大眾接受的親民價格~

用餐時間人很多,我們避開高峰,到了晚上8點的時候才去,當宵夜吃啦!店裏都是老一輩的服務人,很親切主動提供孩子的餐具給我們。

 

京都府 京都市中京区 六角通新京極東入松ヶ枝町456

営業時間
 午前11:30〜午後9:00(last order午後8:30)
 ランチタイム
 午前11:30〜午後2:00(平日のみ・日祝祭日・特定日を除く)
定休日 :年中無休

<最近車站>

京都公交5號系統從“河原町三條”站·步行約2分鐘
地鐵東西線“京都市館”,步行約5分鐘
京阪本線“三條京阪”,步行約5分鐘
阪急京都線“河原町”,步行約7〜8分鐘

Screen Shot 2015-01-15 at 下午12.58.46 

Screen Shot 2015-01-15 at 下午12.58.59   

老店外觀

 

    

    

 

   

 

 

 

★★★超推薦★★大阪親子酒店 Fraser Residence 酒店式公寓 

最美『日落巡航』-kuramathi島「馬爾地夫親子遊旅行」 

出海-Lets do it!馬爾地夫 親子遊 清水寺「那一抹紅葉」1Y9M京都親子旅行 

arrow
arrow

    凱莉 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