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9個月,這是菲第一次到日本,從新加坡到日本,total 9個小時的飛行,中間在香港轉機

我們的航班是在半夜,獨自帶菲坐飛機已然好多次,但半夜航班卻是第一次

本以為半夜她會睡的像條蟲一樣,還未到2歲的她沒有自己的座位,所以特地選了商務艙可以休息一下,但事與願違

整個飛行途中她的精神比我還好,到達HK半夜2點,等待HK-關西的航班中,她在機場一路狂奔,開心的咯咯直笑

讓我哭笑不得。。。

 

國泰航空舊機型即使是business class,還是讓我覺得整個飛行非常疲憊,座椅只能椅背斜靠,半夜,豐富的宵夜放在面前,我連碰都沒碰

由於我來回都是一人獨自帶她飛行,回程果斷換成新航的商務艙,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儘管貴了很多,但完全平躺的座位,旁邊沒有人,於是空服就將旁邊的座位讓菲菲使用,我倆回程在機上睡的還不錯。

第二天一早到達關西機場,排隊買了JR票,從關西機場坐JR(40分鐘)到達京都車站。

還好landing之後菲菲的一路表現都不錯

老公已在京都車站等候多時,終於到了,我發誓再也帶著孩子不坐半夜的航班!絕不!

 

親子旅行每次都能總結一些經驗供下次旅行的時候參考。

這次最大的感悟就是選航班,需要考量:時間,航空公司,last but not least:飛機型號。

後來的我們每次帶著孩子出發,都選擇時間在中午的航班,寧可犧牲一天。這樣時間寬裕,很多事情都好控制。

帶著孩子的旅行,最忌諱一個字:

千萬別覺得自己浪費了第一天和最後一天吃虧了,人生很長,這個目的地何止去一次

 

 

慢慢體驗,慢慢看,也讓孩子,慢慢來~

 

[一大早,關西機場,等待購買JR票]  

IMG_0852

IMG_0854

IMG_0855 

終於見到爸比了

IMG_0889

 

爸比幫她準備的冬天裝備

IMG_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