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維·三亞海棠灣凱賓斯基酒店位於國家海岸——“海棠灣”,擁有這片二十公裡的黃金海岸線上最原生態的酒店私人沙灘

開維•三亞海棠灣凱賓斯基酒店雲集了中式低調奢華的藝術特色,呈現世外桃源般的隱逸天堂。擁有399間客房、套房及奢華獨棟別墅,另設14間高端先進的多功能會議室。4000㎡的濱海國禮草坪恢弘、寬闊,延展至潔白細膩的沙灘,是理想的大型接待、婚宴、生日、周年慶、車展及晚會活動場地。

DSC_4742.jpg 

光這個酒店大堂天花就可以造三座五星級飯店!
中國工藝美術大師陸光正率七位國家級工藝美術大師及六百余名東陽木雕藝人 ,歷時三年使用300噸金絲楠木,3000噸珍貴花梨木以及300公斤黃金完成酒店全部的木雕作品。


酒店整體布局呈中軸對稱的形式,六幢主樓分布在中軸線兩側,目前已開放302間客房和72間套房。酒店配有從25間二居至五居的不同房型的獨棟別墅,賓客盡可在別墅內獨享私家泳池亦可舉步至海灘擁抱碧海藍天。低調奢華的中式設計遇上高貴優雅的歐式風格,帶給您無與倫比的度假體驗。


DSC_5056.jpg 

DSC_5023.jpg 

凱賓斯基此運河采用海水倒灌系統,將海水引入酒店。
 1, 200米長的海水河道蜿蜒環繞蔥郁茂盛的熱帶園林及酒店樓群,客人可乘坐“貢多拉船”到達自己的房間。

DSC_5106.jpg 

DSC_5109.jpg 

DSC_5132.jpg 

花園內11座中華拱橋盡顯頤和園及江南園林之文化意境,客人在游園散步時品味江南園林的聲韻;

DSC_5065.jpg 

酒店提供空間廣闊的親子遊戲室,供孩子玩耍。遊戲室一邊為河岸水道,一邊是天然熱帶雨林,環境十分棒。

DSC_5020.jpg 

凱賓斯基的客房有多種選擇,除了我們入住的twinbed客房,還有海景房,套房可供選擇。所有的裝飾都是中西合壁,美輪美奐。超大的景觀陽台上有圓形浴缸可以泡澡觀景,還有休閒沙發可以休息。

房間內為孩子提供的物品也非常豐富,從kids shampoo和沐浴露,包括孩子的拖鞋,以及質感很棒的嬰兒床。更貼心的是,入住當天在房間內提供了孩子的甜點!

DSC_4979.jpg 

DSC_4982.jpg 

DSC_4985.jpg 

DSC_4999.jpg 

DSC_5005.jpg 


凱賓全日餐廳 提供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佳肴,並能享受到南中國海最美味的海鮮及當地特色菜肴。開放式的廚房設計在氣派、舒適之余也能拉近主廚與客人的距離。
 悅軒中餐廳 設計優雅、現代,給客人營造輕松、愉快的就餐環境。臨河而坐,觀賞河景,或選擇雅座包廂,品嘗中餐主廚烹制的一系列新鮮、美味的生猛海鮮,粵式菜肴及海南特色美食。


DSC_5091.jpg 

DSC_5093.jpg 

DSC_5096.jpg 

DSC_5100.jpg 

DSC_5155.jpg 

下圖為酒店露天泳池

DSC_5073.jpg 

DSC_5138.jpg 

DSC_5136.jpg 

DSC_5141.jpg 

DSC_5143.jpg 


親子帆船,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Hyatt Regency Tokyo 東京酒店推薦 東京親子旅行

※極力推薦※ 【湖山亭高級旅館】河口湖溫泉酒店 河口湖親子酒店

★★★超推薦★★大阪親子酒店 Fraser Residence 酒店式公寓

最美『日落巡航』-kuramathi島「馬爾地夫親子遊旅行」

红樹林+遊無人島-1[Mangrove forest & ISLAND HOPPING part 1]蘭卡威親子旅行

arrow
arrow

    凱莉 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