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第一天抵達羽田機場已經晚上18:00,第二天又要去河口湖,所以,我們在東京的住宿被分割成兩段,1晚+3晚

對於帶著兩個寶寶與眾多行李的家庭來說,我想來想去,還是住在同一間酒店最方便。雖然1晚單獨訂房的單價會比3晚連續住宿的單價來得高了一些。

但是對於親子行,方便是第一位的。我們在第二天去河口湖,將大部分行李留在酒店寄存,河口湖回來直接在同一個酒店check in,酒店工作人員直接把行李送到房間,這方便程度遠比少花一些酒店費,去選附近便宜一些酒店費用來的值得的多啊!!

我訂完酒店便與日本的友人報告酒店地址,她告訴我,你打算怎麼從羽田機場到Hyatt呢?

我說坐JR吧?

她說:有Linmosine bus,從機場直達酒店,非常方便呢!~

心想,這倒也是十分方便,與其帶著孩子+行李,輾轉換車,不如一站直達!

就這樣,我們當天下了羽田機場,租了Wiho分享器後,買了bus的票,等待發車了。

車程從羽田機場 T2-到達Hyatt regency大約一個小時,直達酒店lobby,還真是有夠方便的

若是從T2座單軌列車-品川-座JR到新宿,再從新宿到達酒店還要座酒店的shuttle bus,中間要輾轉3次。

這樣比起來,直達非常方便,不過票價算是貴了一些些,anyway,方便就好!

非常值得一提的事,回台北當天才知道,酒店對面的tokyo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builiding有觀景平台免費提供開放!!多好的機會,不用去skytree人擠人啊!可惜這次沒有早一點知道!!不過我還是一定要告訴各位!

 

新宿都廳看夜景  
http://www.yokoso.metro.tokyo.jp/index.htm

 

地址:西新宿2-8-1
時間:南展望台45樓,高度202公尺,平日9:30-17:30(最後入場5PM)
           北展望台45樓,高度202公尺,平日9:30-23:00(最後入場10:30PM)
休息:南展望台 星期一(第1及第3)、北展望台 星期二(第2及第4) 遇休日延一天
交通:JR新宿駅 徒歩10分、大江戸線 都廳前駅 徒歩1分
 

 

酒店交通信息:

Hyatt Regency Tokyo 有兩個地鐵站非常靠近,一個是都廳前站(就在酒店樓下),另外一個是西新宿站,過一條馬路就到,步行3分鐘,西新宿站坐一站就到達新宿。

從hyatt酒店到達新宿有四種途徑

1.西新宿站坐一站到達新宿

2.酒店免費的shuttle bus,另外一端在新宿小田急百貨門口

3.taxi,起步價不會跳錶 720日幣

4.步行大約10-15分鐘

 

附近餐廳:

酒店樓下有一間7-11,24小時營業

出酒店左邊過一條馬路,就是hilton酒店, hilton旁邊有一棟商務樓叫新宿アイランドタワ「 i-land shinjuku」,B1很多餐廳,如:一風堂拉麵,炸豬排飯,日式料理,很多可以選擇唷,這棟商務樓樓下直通 西新宿站,十分方便。

 DSC07669  01

8561442502_7d4ab9f99b_c  

      

西新宿地區的大樓眼看著十分新,可這些大樓的年紀比我還大,維護的十分好,許多大樓都是1970‘年代建造的,hyatt也是其中一座。我們訂了豪華房間(是剛剛裝修過的)twin的房型,床與床中間沒有床頭櫃,可以將兩床合併,方便孩子睡中間,另外也order了baby crib給teem睡覺,酒店還奉送了兒童使用的拖鞋與牙刷。

酒店的view超棒,可以看到skyline!

 

            

 

 ※極力推薦※ 【湖山亭高級旅館】河口湖溫泉酒店 河口湖親子酒店 

★★★超推薦★★大阪親子酒店 Fraser Residence 酒店式公寓 

最美『日落巡航』-kuramathi島「馬爾地夫親子遊旅行」 

「推薦」馬爾地夫手把手教你如何選島-島嶼分類等級「浮潛等級」

 N首爾塔-Faye3Y5M/Teem7M『首爾親子旅行』

 真的嗎?吸血鬼來過的無人島?!蘭卡威親子旅行 

「酒店推薦-小木屋」Berjaya Hotels and resort-蘭卡威親子旅行by keylee

 出海-Lets do it!馬爾地夫 親子遊 

 

arrow
arrow

    凱莉 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