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巡航,到達第一天在前臺翻看酒店的行程活動時候就馬上訂下,因為每天只有一班船次,人滿即截止!

我的好朋友比我早去Kuramathi島幾個月,她說 你一定要參加日落巡航啊!太讚了!她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狂熱者,她老公則是HK某航空的副機長,我總是follow她的步伐,跟她討教海島旅行的經驗,這兩位,後來又去了大溪地和毛里求斯~她說她很幸運,那次日落巡航見到了海豚!!!真是有夠幸運的!

那天按照酒店通知的時間,一行人等在酒店前台的碼頭處,等船隻來接我們上船。

過不久,來了一艘白色遊艇,全部人上船之後,船就慢慢往前行。那天多雲,真害怕看不見日落呢~

船隻離岸邊大約300米的距離,沒有走很遠,但已經在深藍色的海域,旁邊一對夫妻,之前在水上飛機上碰到的那對夫妻恰巧和我們同一班船,他說現在船隻行駛的地方,靠近水屋附近,是一個很好的浮潛點!

其中的先生說:那天很刺激 ,我們在浮潛,可是我的腿被珊瑚割傷了,留了血,傷口碰到海水十分疼痛。還沒緩過神來,就看見一條小鯊魚朝我遊了過來,嚇s我了!我趕緊遊去我們的水屋碼頭上了岸。不然$%⋯⋯&#⋯⋯@$

看他敘述的時候還驚魂未定~

他的太太也說:還好穿了腳撲,遊的飛快,哈哈哈

哈哈哈

我們接著問他們:水屋住的感覺如何?好玩嗎?

他們說:歐~,這幾天晚上風大浪大的 ,房子吹的搖搖晃晃的,都不敢睡覺,好恐怖啊!!!

聊著聊著,聽見某一位船員嘣的一聲,打開了香檳~大家拿了自己的酒杯,Cheers~

 

日落,大海,航行,香檳

此時此刻,似乎,所有煩惱都沒有,就享受當下的愜意與隨性~

船上所有陌生人都陶醉在當下,都成為了「朋友」

 

剛才還擔心雲多,看不見日落,忽然刺眼的陽光射入我們的遊艇上,原來,日落巡航,現在才開始!

太陽下降的速度很快,不一會深藍色的海面就被太陽染成一片金黃色,

如果時間能在此刻停留多一點,有多好~

 

大家都拿起相機紀錄下難得的時刻~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邂逅海豚與我們共遊~

不過隨之而來的雙彩虹,確實驚艷到船上的每一位。

旅途就是這樣,往往期待的沒有發生,But journery is full of surprise

享受當下,學會滿足!日落巡航是旅程中的完美句點。

Thats the end of Maldives trip 

 

DSC03288.JPG

DSC03290.JPG  

DSC03289.JPG

 

DSC03330.JPGDSC03292.JPG DSC03313.JPG 

DSC03295.JPG DSC03299.JPG

DSC03296.JPG

DSC03296.JPG

DSC03302.JPG 

DSC03316.JPG

 DSC03300.JPG

DSC03304.JPG DSC03322.JPG

DSC03317.jpg

DSC03320.JPG

DSC03324.JPG

DSC03327.JPG

DSC03328.JPG DSC03333.JPG  tbc  

 

 

arrow
arrow

    凱莉 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