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帶9個月的Faye一起出發去male~

(圖片為乘坐shuttle bus從機場到水上飛機check in處)

DSC02901  

 

Male機場跑道旁邊就是印度洋,深藍淺藍的交錯,讓一landing的我們度假的感覺充滿了全身,放鬆到極致。

 

4個小時的飛行,從SG-Male,不長不短,FayeFaye從小開始坐飛機沒有收到耳壓的困擾,這次也不例外。順利到達male機場後,我們輾轉到了旁邊水上飛機處check in,等待水飛。

 

 

第一次坐水飛,我就像個三歲小孩似的特別好奇,他們把所有的大行李箱都塞在飛機的最後兩排座位上,機艙內也沒有空調,隔音效果非常差,飛機引擎聲震耳欲聾,又熱又吵的機艙環境對於9個月的寶寶來說,還真的有點難熬,一路上我只能摀住她的耳朵。

 

飛機上大約有10來位乘客,坐在我們後面的是一對中國大陸夫妻,閒聊中得知,原來他們也有一個年齡相仿的寶寶,可惜留在家中給長輩照顧,說到這裏,作為我們到哪都帶著Faye的父母,特別有成就感。

 

 

 

DSC02919

 

 

 

DSC02921

 

  

 

俯覽印度洋,只有一句話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馬爾地夫上帝是散落在印度洋中的一串珍珠。名副其實!

 

30分鐘的飛行之後,機長就將水上飛機降落在海上水飛平台旁,濺起無數水花,釋放我們愛自由的心。

 

 

DSC02936DSC02939

 

 

  

 

DSC02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