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那麼多地方,為什麼親子遊開門就寫maldives,因為那個旅程印象太深了,呵~

Faye 9個月,還不會走路,爬的倒挺快的,那時我們還住新加坡,喔,對了婚後蜜月沒有去是吧,好,那不然離新加坡比較近的,又美麗的地方,那。。。只有馬爾地夫了吧。二話不說,馬上在新航網站訂了機票。

DSC02956

新加坡直飛馬爾地夫4個小時,大多數台灣或者大陸去馬爾地夫都從新加坡轉機,另外也有從杜拜轉機。我本人不愛做攻略,比來比去,一來非常耗時間,二來,我把攻略做透了,照片全部看好了,該知道的都知道了,那失去了旅行的意義。女人做事靠直覺,我的朋友先我一步去了maldives,她推薦我Kuramathi島,我簡單查詢了一下這個島的基本概況,就直接下定了。

不過說到選擇島嶼,倒是有一些tips可以分享:

去Maldives大多是為了浮潛 snorkling或深潛 scuba diving ,那~判斷這個島的浮潛資源是否豐富就是最重要的一個指標。

1.最簡單的,問去過的朋友

2.看酒店提供的該島的空中俯拍照,周圍的珊瑚礁情況如何

3.可以發郵件給酒店去詢問,一般酒店都會設定一些浮潛的點,這些點的珊瑚礁和魚都很多,很美

4.搜尋馬爾地夫 A類島嶼 與 B類島嶼 根據一些國際評判標準,已經將各個島嶼做了區隔

我的經驗:

如果你要去浮潛:那必須選擇珊瑚礁多,且珊瑚礁存活率高的島嶼,因為珊瑚礁周圍才有魚。當然你要去衝浪的話,那就選擇風大的島囉。

 

在來說說Kuramathi,

選擇這個地方的原因是因為這個島面積大,而且有條尾巴,當你站在那條長長的沙灘上,左邊,右邊都是印度洋,彷彿站在海洋中間,那種感覺超越了任何語言。

最關鍵他們有kids club,可以把孩子託管在那邊,讓家長放心的去做SPA,去浮潛,去出海。

 

可以看到中間那個小小的人就是Keylee嗎?我站在印度洋中間

DSC03256

 

 

我們訂了沙灘屋,沒有預訂水屋是因為帶寶寶住有些危險!

DSC03059

 

日落巡航,幸運的話可以與海豚共遊

DSC03304

 

 水上飛機      

DSC02936

島尾的拖灘

DSC03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 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