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操舊業

還記得,大學時期開始寫blog,停止了5年,現在又翹起鍵盤,這次不是為了誰。

為了孩子,為了家,紀錄他們的簡單生活。

我有兩個孩子,Faye是快4歲的女生,Teem是去年平安夜出生的男寶寶。

最重要的:我有個好老公

我們一家只有一個嗜好,旅行是我們的生命。

 

算一算,Faye出生到現在走了多少國家,passport上蓋的滿滿的stamp

起初她不懂,旅程中她的興奮點只是,再這裏看到一個micky mouse,再那邊看到一隻bear

但最近一次9月的曼谷之行

我看到她的變化

她懂得禮貌性的和waiter說英語

她懂得曼谷的建築風格與華人建築不同

她還懂得,要用泰銖~

令我相當意外!

 

帶孩子旅行其實很累

曾經一個人帶她去香港,再尖沙嘴的街口我忍不住流淚

我知道她處在人生中第一個叛逆期:terrible two!

但後來看到她的成長

我想

欣慰,感動,是必然的

堅定的帶著孩子看世界,那自然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去年聖誕節,家裡有個新的family member

弟弟TEEM

於是,咱們的旅程多了一個男子漢

我想我也是該定下心,好好紀錄旅行的時刻了

BLOG很熟悉,也有點陌生,我不想分享「攻略」

只有,感受

 

說走就走

爸比媽咪陪你們看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親子 世界
    全站熱搜

    凱莉 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